春节亮化工程扮靓广饶 营造浓浓年味

2020-01-1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颜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尹国静 见习记者 颜梦雨)近日,广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实施春节亮化工程,在乐安大街和孙武路街道两旁的树枝上挂上灯笼和形态多样的彩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不少年味儿。

  工人们从1月8日开始挂灯施工作业,预计17日施工完成,每天约有50多名工人同时作业。乐安大街和孙武路为主要作业地点,记者看到,不少工人正在乐安大街两旁的行道树上挂流星雨、灯笼、蒲公英光纤球等灯饰。

  “等这些灯一亮起来,这年味儿就更浓了。每年临到春节时安装的彩灯不仅美化了广饶的夜景,也让大家更能体会到过年的感觉。”市民刘先生说。

  1月17日晚上,市民们就可以欣赏到春节亮化的效果。各式彩灯与道路上的路灯同时开启,部分22点熄灭。市民可在1月17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23日(腊月二十九)期间上街欣赏夜景。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