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东营南大门 广饶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行动

2020-02-01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曹妍菁

  大众网 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曹妍菁 )2月1日,在国省道广饶县域临界区及荣乌高速路广饶区域出入口各检查点,由交通、公路、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防控组人员,正对入境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这是他们日夜坚守的第九天。

  自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接到疫情防控执勤任务后,广饶县公路部门紧急部署,取消春节休假,全员到岗,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公路部门配合县交通运输局在东青高速大王、西水、李庄等站点设立卡口检测点,定人定岗24小时轮流值班,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顶着数九寒冬的天气,对进入广饶的车辆逢车必查,逐员检测体温,逐车逐人登记,尤其是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车辆及人员进行重点检查,防止疫情扩散,共同织起防疫安全网。

  1月26日,随着疫情变化,在国省道广饶县域临界区又增设了6个检查点,县公路事业中心又抽调人员增派力量,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参与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府防疫安排查验、劝返,力争把疫情隔绝在广饶大门之外。

  截至2月1日12时,广饶县公路部门共出动人员160余人次,同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在高速公路口、国道及部分县道设卡查验,全力以赴打好防疫攻坚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