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广饶民营企业家在行动

2020-02-0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尹国静)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广饶县工商联(总商会)广大会员企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营企业家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广饶县总商会副会长企业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东营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支援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青少年健康教育;同时,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向省青基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灾区防控和救助工作。县工商联执委企业金宇轮胎集团有限公司向广饶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动员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县总商会副会长企业东营奥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通过李鹊慈善总会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200万元,为抗击疫情的第一战线“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山东宇通集向广饶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广饶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尚能投资控股集团向广饶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和3吨消毒液,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东方华龙工贸集团分别向广饶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宏丰农机合作社为县疾控中心、花官镇人民政府捐赠背负式电动喷雾器114台;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东营市恒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亲自驾驶车辆将4吨用于制作防护服原材料的透气白膜运往江苏,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联系公安、医疗等部门,畅通绿色通道,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广饶县总商会副会长企业东营市兵圣王酒业有限公司向县经济开发区捐赠75°消毒酒精100桶;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广饶科力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县经济开发区捐赠84消毒液一批;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东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对疫情期间防护服、口罩等重要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紧急开工,加班加点,确保防护物资及时交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饶县广大民营企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落实疫情防治责任,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强化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对进入企业人员流动情况的摸查和检测,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尽到了应有责任。疫情不灭,战"疫"不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