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交通运输局落实重点工作攻坚 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3-19 17:36: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杨洪波 赵文杰

S309田高线与长深高速连接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杨洪波 赵文杰)广饶县交通运输局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履职尽职、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高效、安全推进。

庐山路南延(陈官段)

  小清河复航工程是省市县各级重点工程项目,目前,管理施工人员180余人,绞吸船4台、站装船4台,挖掘机等各类机械90余台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整理和弃土场围堰施工,开发区围堰完成地块正在进行疏浚作业。下一步,将加大人员、机械投入,为全面推进工期打下坚实基础。

庐山路南延(小清河特大桥施工)

  庐山路南延工程是东营市重点工程项目,目前,康安路北延段和广青路与石大路连接线段,已完成路面主体工程,正在进行交安设施安装,小清河特大桥工程正在进行主桥左半幅挂篮施工;东营区界至广青路段正在实施路基、水泥固化土施工,工地现场机械轰鸣,工友们干劲十足。

小清河复航工程

  S309田高线与长深高速连接线工程是广饶县重点工程项目,着力实现长深高速花官互通高速出入口功能,服务周边企业及群众出行。目前,20余台机械已入场作业,正在实施路基清基,下一步进行固化土施工,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