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园林处自主完成城区行道树补植 节约资金30余万元

2020-03-26 17:3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马海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马海燕)每年的城区行道树补植都会被列入广饶县城区绿化提升工程,今年为节约县财政资金,广饶县园林绿化处自主完成城区行道树补植工作,包括工作人员、机械、苗源、施工等全过程。一是将在管辖范围内的林地、绿地密植的树木进行了移植,按照“同品种、同规格”的原则,栽植到缺株的主次干道上,共计补植国槐、银杏、鹅掌楸等行道树130株,消除了道路绿化缺株断档现象。二是充分发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园林一线职工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奋战在绿化第一线,广饶县园林处领导班子每天盯靠在现场,做好了施工调度协调工作,及时处理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全处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高标准完成了城区行道树补植工作,此次行道树补植共计节约县财政资金30余万元,广饶县城绿化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补植行道树

移植树木

为移植苗木绑土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