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一起环境污染典型问题

2020-03-27 17:35: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李娜娜)近日,广饶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一起环境污染典型问题。

  广饶街道柳家村党员柳云涛为他人寻找地块,用于生产非标柴油并非法排放废液污染环境的问题。2016年9月、10月期间,柳云涛受人委托,在广饶县稻庄镇找到某处院落供委托人用于生产非标柴油。委托人在非标柴油生产过程中将部分产生的废液排放在院内所挖的渗坑内。2017年3月广饶县环境保护局查获此案,发现渗坑内物质系国家明令禁止的危险废物,涉嫌犯罪并移交司法机关。经法院认定,柳云涛明知委托人非法生产,系污染环境罪共犯,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20年1月9日,广饶县纪委给予柳云涛开除党籍处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