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黑夜中的逆行者 东营大王镇开展安全夜查行动

2020-05-23 18:50:4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蒋知栋 项田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3日讯(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蒋知栋 项田盛)5月22日22:00,已是万籁俱寂时分,东营市大王镇应急管理局的执法队员们却整装待发,他们将开展当天的安全夜查行动,随机抽查辖区内企业应急值守、安全防控等情况。

  22:50在山东大王实业有限公司,检查组查看企业应急物资储备、消防器材使用和巡检情况。

  23:30在东营广友橡胶有限公司,检查组查看企业隐患自查台账,并到现场核查隐患整改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强化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

  23日0:20在山东同源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组查看企业领导带班记录和员工交接班记录,并到车间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23日1:50,检查组完成了9家企业的检查,返回单位,并连夜整理检查情况,以夜查通报形式向大王镇企业发布。

  据悉,大王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印发通知的形式安排部署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企业领导带班、每日安全巡查、应急演练、车辆管理、交接班管理等9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自5月18日起,大王镇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每日开展安全夜查,检查企业不少于5家,截至5月23日凌晨,夜间检查企业32家,查出安全隐患46项,督促现场整改到位28项,点名通报批评企业10家,拟立案处罚1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