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召开人社公共服务“就近办”暨退休(职)“一件事”工作推进会议

2020-08-05 17:4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刘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刘海波 东营报道

  8月4日,广饶人社局在广饶县大王镇组织召开人社公共服务“就近办”暨退休(职)“一件事”工作推进会议,各镇街、开发区人社业务分管领导和人社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到广饶县大王镇吴家村人社便民服务站、广饶县大王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参观业务办理情况。

  观摩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传达了“就近办”、退休(职)“一件事”实施方案,回顾了2020以来社保业务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广饶县大王镇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步,广饶人社局将以“就近办”、退休(职)“一件事”等工作为创新突破口,对标群众和企业服务需求,加快流程再造,夯实基层平台建设,推动人社服务资源要素深度关联、跨界融合、开放协通,着力构建各级标准统一、社银联动协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