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广饶县园林处提升城市旅游功能

2020-08-03 15:0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马海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马海燕 东营报道

  为提升城市旅游品味,广饶县园林处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实施了广饶县西苑植物园、春华园AAA旅游景区整体创建活动。

  提升城市旅游功能,在广饶县西苑植物园改造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一处,服务中心配备了电视、轮椅、担架、雨伞等物品,设置了便民服务台,物品寄存处,满足游客休息及突发意外事件时的应急需要。

  构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实施了广饶县西苑植物园公厕改造项目,铺设了残疾人专用坡道;增设了第三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内配套建设了大、小坐便器,电磁感应小便斗,大、小洗手盆,婴儿躺式护理台、幼儿坐式护理台,满足了残疾人、老人、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如厕需求。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