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司法局到市人民调解中心参观交流

2020-08-06 17:3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东营报道
  8月5日,广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村带领局机关中层、各乡镇司法所长等24人到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参观交流,学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法律援助等工作。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市人民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了调解中心工作成果。在座谈交流会上,市人民调解中心主任时冠华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人民调解中心的创新工作模式,分享了调解工作经验及未来计划;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袁建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12348、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

  于学村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很受启发,市人民调解中心的“一创三合”工作模式是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发展,成效显著,树立了标杆。下一步,广饶县司法局将借鉴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工作经验、工作模式,完善专家团队、整合资源、创新丰富广饶县人民调解工作,更好地为百姓服务,为党和政府分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