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怡景苑预防接种门诊开诊

2020-08-12 16: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蒋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蒋珊珊 东营报道

  8月12日上午,广饶县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怡景苑预防接种门诊举行启动仪式,正式开诊营业。怡景苑预防接种门诊是县财政和广饶街道共同投资83万余元新建的一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为孙武路以西的5万余名广饶街道居民提供预防接种服务。

  怡景苑预防接种门诊的开诊,将以孙武路为界实施东、西片接种人群的分流,辖区内的居民就近进行预防接种,解决群众在预防接种过程中等待时间长、预防人群拥挤、接种距离远的“预防接种难”问题。

  近年来,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和《疫苗管理法》实施,预防接种服务能力不足、智慧化管理手段不强的问题成为制约免疫规划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增强全县预防接种服务能力,2019年以来,广饶县根据市、县惠民实事安排部署,实施了9处智慧预防接种门诊的新建和改建提升工程, 全县预防接种门诊布局进一步优化,设备设施更加先进,将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群众的预防接种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