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广饶县彩色垃圾分类桶亮相

2020-08-12 16:1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走在广饶的大街上,细心的你,是否发现路边的旧垃圾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崭新的彩色垃圾分类桶,成为了广饶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广饶县城乡环卫处严格参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对广饶县城区内垃圾桶进行统一换装。

  据广饶县环卫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共定制垃圾分类专用桶700余个,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种收集桶,可回收垃圾放入蓝色垃圾桶,厨余垃圾放入绿色垃圾桶,有害垃圾放入红色垃圾桶,其他垃圾放入黑色垃圾桶。

  截止目前,广饶县兵圣路、乐安大街、孙武路等城区主要路段老旧垃圾桶全部更换为可分类垃圾桶。换装后的垃圾桶不仅在美观程度上大大提升,也为市民垃圾分类投放提供了便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