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15 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奇 孙明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奇 孙明钰 东营报道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5日上午,广饶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刚带队,到“第一书记”下派帮扶村大王镇杨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杨庄村“第一书记”王燕详细介绍了杨庄村概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张小刚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及党建工作,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多关心贫困户,尽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一户困难党员和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生产就业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与大王镇杨庄村建立长期帮扶联系制度,下大力气努力解决贫困户生产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坎上。”广饶县审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