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来车往实在险 广饶县限高杆断裂下垂引市民担忧

2020-10-23 18:3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见习记者 李茂盛 东营报道

  10月23日上午,有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位于广饶县国安路与綦公路交叉路口处,道路上用来限制货车超高超重的限高杆出现损坏,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市民反映处,记者看到限高杆已从中间发生断裂下垂到路边,非上下班高峰期但依旧有许多车辆经过,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车来车往非常危险啊,万一掉下来可就麻烦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一下吧。”在路边打扫区卫生的环卫工人说道。限高杆是为了限制经过车辆的高度,以保障车辆和路上设备设施的安全,如今限高杆出现了损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让市民非常担忧。

  记者电话联系了广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处理,并已派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记者将持续关注维修进展做后续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