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实验中学创建“1+X深度融合的慧润教育”的党建品牌

2020-10-23 15:3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俊新 焦建锋 东营报道

  广饶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以“1+X深度融合的慧润教育”为党建品牌,立足实际,强化党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坚持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做到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等会议常态化。以“学习强国”为主要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择优参加县级比赛。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重点培养对象的教育管理。党总支把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上,重点抓好日常管理,坚持把每月主题党日作为进行经常性教育培训的重要载体,组织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品牌建设。以“1+x深度融合的慧润教育”为党建品牌,研究制定创建党建品牌方案。结合“12133”党建融合项目,常态化开展“一亮二比三争当”活动。广大党员主动投身于教研教改中,开展系列如“党员示范岗”等党建活动,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一年来,学校4名党员参加县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学校党总支被评为“东营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并被推荐参加山东省学校党建特色品牌评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