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网格员培训常态化 聚力服务能力提升

2020-11-23 13: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纪文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纪文倩 东营报道

  11月20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十一月份网格大讲堂培训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大王镇14名社区网格联络员、168名专职网格员和25名专职调解员参加了会议。广饶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卫峰,大王镇党委统战委员、应急管理局局长韩林,广饶县交警二中队副队长孙友波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大王镇网格中心主任孙波涛主持会议。

  李卫峰以近几年来曝光的几起食品安全事件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副产品中可能涉及违禁用药的危害及辨识方法。他表示,网格员要将涉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巡查范围延伸到产前、产中和产后各个环节,在“食”字路口做好安全行驶指挥者,保障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

  韩林围绕怎样把握宗教知识、宗教政策法规和怎样做好宗教工作等方面作专题讲解。

  孙友波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培训,结合交通实例重申“安全事无小事,安全大过天”,真正将安全握在手中,牢记心中,定在格中。镇网格中心工作人员结合上级业务考核标准,对事件上报、信息录入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通报了近期网格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大王镇完善管理机制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实施方案》,以成文形式明确了各项网格工作内容及实施保障,为网格员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明确指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