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广饶县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投诉举报工作

2020-11-24 18: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郑治超 东营报道

  11月24日,省应急厅应急指挥中心二级调研员梁希芳一行到广饶县调研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举报投诉工作开展情况。

  梁希芳一行听取了广饶县关于安全生产举报投诉工作及平时精细治理、战时精准处置的县域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广饶县应急物资保障、指挥指挥体系建设、投诉举报奖励等方面特色经验做法。

  此外,梁希芳一行实地查看了广饶县乐安街道镇域中心和应急直升机停机坪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广饶县在应急指挥中心体制机制建设、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举报投诉工作取得的成效,梁希芳强调,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要加强部门间联动协作,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东营市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副主任徐锐指出,要加快数据融合,发挥指挥平台作用,为应急指挥和突发事件应对提供有力保障。

  广饶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等人陪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