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组织召开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议

2020-11-25 13: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1月24日,广饶县召开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议,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颂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组长、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宗胜反馈了巡查意见和建议。

  陈伟颂在随后的表态发言中指出,巡查组肯定了广饶县安全生产工作,更找准了监管中的短板弱项,特别是针对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推进三年行动、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整改意见,这对广饶县各部门单位更好地改进工作、实现长效治理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县委、县政府将成立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指出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从源头上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尤其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教育培训、双体系建设、三年行动等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落到实处、整改到位。各镇街、各部门单位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根源,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广饶县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及原因,做到统筹谋划、一并解决。

  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饶县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扎实组织好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烟花爆竹打非监管等专项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东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副组长、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管理科负责人李文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秀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