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广饶)奥孚鲁丽苹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

2020-11-26 16:1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贾秀红 李鑫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贾秀红 李鑫朋 东营报道

  11月25日上午,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广饶)奥孚鲁丽苹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广饶县大王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杨英阁,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陶吉寒,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所长李林光,县委副书记、大王镇党委书记张子柱,副县长杨秀林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后,参加人员分别参观了位于大王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四楼的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广饶)奥孚鲁丽苹果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场所和奥孚(广饶)现代苹果种植基地,现场感受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基地加科研新模式、新业态。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广饶县人民政府、奥孚(广饶)苹果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广饶)奥孚鲁丽苹果产业技术研究院”,遵循新发展理念,坚持“产业发展优先、成果转化高效、绿色高质并重、开放共享共赢”的原则,培优培强“奥孚(广饶)鲁丽”苹果农业品牌,以推进广饶苹果产业振兴为出发点,加快科研成果研发、转化、应用、推广,创建科学、高效、灵活的机制,集聚激活各方优势资源,以科技支撑大王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