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拧紧安全生产“阀” 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0-11-28 12:4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刘新运 东营报道

  为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风险问题,11月27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刚带队对广饶县大王镇4家重点企业和2家停车场进行检查。

  李洪刚先后到昌润化工、孚润达化工、和正化工和金泰铸造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深入生产一线,以罐区、重点岗位、重点工艺为切入点,找症结查隐患。在海相停车场和胜星停车场,详细了解了停车场经营模式、收费标准及停车场在手续办理方面存在的困难。

  李洪刚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高标准加强安全生产设施建设,高标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高标准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全方位、常态化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此外,李洪刚指出,随着工业生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大中型物流运输车辆迅速增加,建设专用停车场迫在眉睫,这不仅能解决道路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还可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全镇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