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解放思想转观念 破解难题促发展

2021-01-12 16: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张振东 东营报道

  1月10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吕庄社区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比看亮晒暨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广饶县大王镇副镇长杨大孟,广饶县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忠达到会指导,吕庄社区党总支成员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到辖区内8个村庄现场观摩,实地听取各村今冬明春工作计划。然后,到东营(华泰)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其次,开展社区党总支书记、农村党组织书记述职。最后,开展社区党总支书记、农村党组织书记和社区党总支、各村党支部双向评议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组织转变思想观念,深挖短板不足,找准发展方向,提升了干好事业的信心、决心。吕庄社区将继续秉承和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敢为天下先”的大王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大王事业“二次腾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