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中医院被省卫健委评为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建设单位

2021-01-14 15: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自2020年8月,广饶县中医院实现整体搬迁以来,为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医院进一步优化护理服务、加强诊疗技术,在现有的中医适宜技术及中药膏方、验方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疾病情况,结合科室实际需要,完善了脐灸、督灸、三伏贴、三九贴等诊疗服务项目;同时,配合不同体征的人群需求,在中医专家的指导下,配制出补气养血、降三高、清热利咽、健脾祛湿等中药代茶饮,在满足了群众防病治病的基础上,又体现了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为患者提供精细、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医院增设了日间病房,同时配置了一间现代化的康复基地,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近日,医院通过了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的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牵头专科和成员专科的遴选活动,医院被评为齐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建设单位,其中,心血管病科、康复科、针灸科被评为区县级成员专科。

  “下一步,医院将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深化中医诊疗服务,更好的为全县乃至周边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健护航。”广饶县中医院副院长高兆佐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