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社局开展冬季工伤预防集中宣传活动

2021-01-15 17: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刘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刘海波东营报道

  1月14日中午,广饶县人社局组织人员赴开发区永盛集团公司开展“抓实冬季工伤预防,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工伤预防宣传活动,拉开了2021年工伤预防集中宣传的帷幕。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物品和现场解答法规政策等形式,吸引了近400名职工和群众参与,让参与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课”。

  据悉,2020年以来,广饶县人社局已深入企业和工地开展了12场工伤预防系列宣传活动。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公共场所LED屏幕等载体进行工伤预防宣传,向企事业单位发放印有工伤预防内容的宣传品。采取集中培训和发放工伤预防培训教材相结合的形式,对企业职工进行工伤预防培训,累计培训6000人次,发放培训教材2600册。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企业和职工了解工伤保险知识,主动参与到工伤预防工作中。

  2021年,广饶县人社局将继续采取报纸开设专栏、投放电视公益广告、为企业免费安装工伤预防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计划在全县范围内举办5场企业工伤预防宣传专场和6场工程建设项目工伤预防宣传专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