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腊八遇上大寒 热粥送上温暖

2021-01-20 17: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李婷婷 李美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婷婷 李美娇 东营报道

  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下午一点左右,在广饶县乐安大街喷泉广场上有一番热闹景象,几十名环卫工人聚集在这里,人手一份热腾腾的腊八粥。

  环卫工人们排队等候,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依次分发。志愿者们想让大家喝上一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暖和暖和身子,手上的动作不断加快。很多环卫工人领到粥,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笑容。

  当天,爱心志愿者还带着腊八粥来到街道上,分发给在道路上工作的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送来温暖,广饶县环卫处对献爱心的好心人表示衷心感谢,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非常辛苦,尤其是在严寒天气中,每天坚守在道路上工作。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给环卫工人更多关爱和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让环卫工人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