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迎新春 广饶县预计2月4日进入亮灯模式!

2021-01-22 18:3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近日,记者发现,在广饶县乐安大街和孙武路主干道路上的绿化苗木挂满了Led红色小灯笼装饰灯,与来来往往的车辆互相融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整个街道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名施工人员站在梯子或者支架上,有条不紊地悬挂灯笼,连接灯串,以中国红为主调颜色,各种灯饰点缀街道,洋溢出喜庆的气息。

  据了解,为活跃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广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亮化工程于1月20日开工,通过在行道树等绿化苗木上缠绕Led灯串,铺设Led灯网,悬挂Led灯笼、流星雨、蒲公英球,设置灯光小品等多种形势营造夜间亮化,烘托节日气氛。

  据广饶县市政处副主任朱峰介绍,目前,主要对孙武路(迎宾路-花苑路段)和乐安大街(月河路-长安路段)及两道路部分节点进行亮化美化。预计亮化工程在2月4日前后全面完工,完工后市民便可以欣赏到春节亮化的效果。

  “每年的亮化工程都特别好,灯一亮起来,年味也越来越浓了,我们非常期待。”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道。广饶大街上布满各种灯饰,也将为这座城市增添无限魅力。同时也展现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建设美丽幸福新广饶的精神面貌。目前,施工队正紧锣密鼓地加快亮化进度,加班加点,在保证安全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亮化作业,精心打造亮化工程,确保按时完成作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