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江圣到广饶县经济开发区、乐安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6 18: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月25日,广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江圣到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广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林,乐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广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树卫,乐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国胜陪同调研。

  张江圣一行到县中医院附属楼及设备配套项目、正和热电有限公司、东营人和物流有限公司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和安全专家的隐患排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张江圣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心理,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范李村,张江圣入户实地查看燃气安装及使用情况,叮嘱村民注意用气安全。张江圣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用气安全常识,掌握燃气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方法,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张江圣就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开展调研。在范李村和常徐社区,张江圣详细了解了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张江圣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依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筹备工作;要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及时解决和处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打造一支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组织队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