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企业开展安全自查 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2021-01-26 19:2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李林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林娟 东营报道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自1月15日起,广饶县大王镇各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自查自纠行动,不断筑牢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迅速召开安全生产内部调度会议,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和有效运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发起消除事故隐患的歼灭战。

  各企业根据《大王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方案》,迅速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于自查中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企业按照定人员、定时间、定措施的原则制定整改计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各企业努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通过拉横幅、LED屏投放等多种方式让安全生产的意识在每一位员工的心里扎根。

  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大王镇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镇的发展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