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多部门联动 筑牢文化市场安全防线

2021-01-26 19:2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聂圣杰 景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聂圣杰 景萍 东营报道

  1月25日,广饶县大王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安大王分局、红色教育基地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印刷企业、电影院、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就疫情防控和安全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共深入印刷企业3家、KTV 1家、影院1家、网吧9家、书店10家,主要围绕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老化、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0余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向各场所工作人员讲解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做到从预防入手,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大王镇不断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科学宣传,全面提高文化经营场所安全防范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