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万”教育走深走实 广饶县开展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倡议宣传活动

2021-02-09 18: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张英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张英红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推动“双万”教育走深走实,也为了让大家能够在更加安全、清洁的环境中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广饶县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广饶县分局四部门在乐安城市广场联合开展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倡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市民发放“关注安全 爱护环境 春节期间禁放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议大家遵规守法,不违规购买、燃放、运输、存储、寄递、销售、携带烟花爆竹,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和带动他人文明过节。尽可能选择电子烟花爆竹等新颖的节庆方式,过一个安全、环保、低碳、和谐的新春佳节。同时倡议广大市民自觉带头并劝阻亲朋好友不燃放、少燃放烟花爆竹,奋力守护蓝天碧水,共同护佑美丽广饶,过一个文明健康年。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10人,发放倡议书3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市民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市民自觉加入到禁放限放烟花爆竹队伍,共同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和谐、美丽的平安春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