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梁润生、陈伟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1-02-13 08:16:06 来源: 广饶发布 作者:

  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广饶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广饶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润生、陈伟颂首先来到广饶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应急措施保障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梁润生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密集,要加强值班值守,时刻紧盯疫情变化,随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梁润生、陈伟颂来到佳乐商圈驻勤点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与正在联动执勤的派出所民警、交警和特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勤务运转、警力部署、应急处置和周边道路交通、治安秩序动态变化状况,并现场调度公安检查站、派出所巡防组、交通秩序管控组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要求全县公安机关科学安排警力,履好职、备好勤、站好岗,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广饶县融媒体中心,梁润生、陈伟颂对广饶县在2020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梁润生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事要事多,也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饶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好宣传主动仗,把握工作主旋律,讲好广饶故事,在全社会汇聚正能量,弘扬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广饶县消防救援大队、广饶县自来水公司、宏源热力公司供热首站,梁润生、陈伟颂对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殷切祝福和诚挚慰问。梁润生指出,春节期间火灾易发多发,广大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随时准备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供水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和水质检测,确保群众饮水安全。热力公司要全力做好设备巡视检查、靠上服务等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温暖、安全、欢乐的春节。

  在广饶县人民医院和广饶县中医院,梁润生、陈伟颂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诊疗情况和住院患者情况,并向春节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美好的祝愿。梁润生说,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一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节日期间要继续落实好值班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医院特色优势,不断提升诊疗水平,继续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媛、副县长杨秀林陪同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