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春节假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忙

2021-02-14 15: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钟鹏飞 于文静 刘云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钟鹏飞 于文静 刘云杰 东营报道

  春节期间,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年产4.8万吨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不时传来切割作业的机鸣声。数十名施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紧施工作业,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展,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地进行设备的安装,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增加人手,工人进行轮班,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完工。”山东恒鹏卫品有限公司无纺布生产线车间主管张得平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6亿元,为国内首家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预计今年6月份正式投产。届时,广饶县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弹性无纺布生产基地。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1.52亿元,利润4.8亿元,税收55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500余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