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棚里过大年 辛苦又快乐

2021-02-15 14: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钟鹏飞 聂义山 马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钟鹏飞 聂义山 马丽娜 东营报道

  “行啊,行啊,你往北走就行,加油站往北走再往西你就看到了......”大年初三上午,当大部分人忙着走亲访友时,广饶县稻庄镇蔬菜大棚生产区内种植户燕守国早早就开始了一天忙碌,查看蔬菜生长情况、摘菜装箱,不时还有市民直接开车上门买菜。

  因为是绿色无公害,燕守国种的菜格外受欢迎,他这两天也基本没闲着,吃住在大棚内。一排排甜菜、生菜和油菜,集中进入收获期,红彤彤、绿油油的格外喜人。

  “我们的菜比较有寓意,生菜寓意生财,甜菜寓意添财,油菜寓意有财,我们的油菜和甜菜,都是紫色的,寓意大红大紫。虽然比较忙活,但是老百姓能挣到钱就很开心。”燕守国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