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返乡大学生爱心行 为特殊群体送上暖心春节“大礼包”

2021-02-16 15: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刘云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刘云杰 东营报道

  在广饶县大王镇吕道口村,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爱心行团队成员赵华骧将崭新的书包、文具和水果送给困境儿童吕梓涵,收到过年礼物的吕梓涵高兴极了。赵华骧是音乐学院2017级弹拨专业学生,他深爱民族艺术,将传承、发展民族文化艺术作为己任。“感谢哥哥陪我过节,给我送来过年的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广饶县大王镇吕道口村小学生吕梓涵说道。

  为了帮助农村的弱势群体更好的过节,赵华骧争取家人的支持,购买了蔬菜、书包、文具等暖心的年货和大大的“福”字,为10多位孤寡困难老人和困境儿童送去春节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的琵琶曲,温暖的问候,感人的爱心行,成为农村新春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爱心行团队来到农村,走近弱势群体,为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送上暖心的年货,和他们一起快快乐乐欢度新春佳节,在爱心实践活动中,充分展现我们大学生的风采。”赵华骧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