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 执行审计进点会“座无虚席”

2021-03-01 20: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孙明钰 李汉杰 东营报道

  3月1日,广饶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在大力实施预算执行全覆盖模式下,召集财政部门及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医保局、孙子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县残联等预算单位共同参与,标志着2020年度广饶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预算执行审计将持续关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财政运行中的风险隐患和体制机制性问题,加大对“六稳”“六保”相关政策、项目和资金审计力度;继续采取“项目+专题”方式实施,强化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的有效统筹,融合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点投资项目预算执行审计、县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监管情况等专题审计共14个项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