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1 20: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汉杰东营报道

  3月1日上午,广饶县审计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表扬先进,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动员全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的突破,全面开创广饶审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广饶县审计局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向在2020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广饶县审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质效,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积极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广饶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安排要求和全县“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拿出奔跑的姿态,强化“早”的意识、落实“快”的举措、拿出“赛”的激情,紧盯全县发展目标“铆足劲”,练就勇挑重担“硬肩膀”,以扎实工作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