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广饶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1 21: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2月27日下午,广饶县广饶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市、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广饶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国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涛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兼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政法委员宋安刚同志传达上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孙国玉强调,要抓细换届特点,不折不扣落实换届要求。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此次换届选举的新特点、新政策、新要求,提升“头雁”质量,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高、廉洁自律、为民服务的村(社区)“两委”班子,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严格程序标准,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吃透政策,把准方向,做好前期谋划,把握时间节点,规范组织选举,确保换届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民主公开,依法有序进行,确保村(社区)“两委”班子能力强,能帮群众办实事,能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做贡献。

  抓严换届纪律,风清气正营造良好氛围。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把从严监督、从严查处贯穿于换届全过程,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好工作统筹,把换届工作与其他工作综合考虑,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承载着广大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广饶街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完成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通过此次换届工作,换出服务群众的好班子,换出干事创业的好风气,换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