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政协学习考察团到广饶县大王镇考察镇域治理工作

2021-03-03 19:1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纪文倩 东营报道

  3月2日上午,荣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积聚一行5人到广饶县大王镇考察调研镇域治理运行管理相关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洪明,大王镇副镇长李冰陪同调研。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镇域治理运行管理平台指挥大厅、网格员工作风采展和网格员之家,认真听取了大王镇镇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并对镇域平台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考察团对网格团体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结合当下工作需求,原有的八大项网格工作范围逐渐被扩充和外延,“网格+”模式不断为基层服务、治理注入鲜活源泉,全体网格人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向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镇域中心将紧紧结合县域中心职责功能定位,理清镇域治理中心职责,完善内部运转流程及各项工作机制。推进数智大王管理平台建设,开发智慧防火、智慧防汛、人员密集场所监控及人脸识别,以科技赋能管理,打造全市一流的镇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