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书香广饶”文化品牌 广饶县开启全民阅读模式

2021-04-24 17: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擦亮“书香广饶”文化品牌,让书香为社会存正气、为时代聚精神,4月23日,广饶县“我心向党·诵读经典”暨“书香广饶”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安中学举行,掀起了校园里一阵阵 “诵经典、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

  仪式宣读了2020年度“最美书香家庭”通报以及2020年度“十佳优秀读者”表彰决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旅局局长张永华宣布仪式启动。

  此外,广饶县新华书店向兴安中学、县实验中学、乐安中学、稻庄实验中学、颜徐中学等5个学校赠送爱心图书,向每一名学生传递书香,共同带动更多市民群众、青少年加入到全民阅读活动中,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广饶汲取奋进的力量。

  仪式上,《千秋家国梦 爱我中国节》《壮美山水绘蓝图》等经典诵读先后演绎,延续了红色记忆,同学们以澎湃的歌声、激昂的心情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爱党之心。词意绵绵亦真情,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读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积极推进文明阅读、全民阅读,让书香气息洋溢在广饶每一个角落。”县委宣传部钟文峰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