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广饶之夏文艺晚会

2021-07-19 16:4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孙文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孙文者 东营报道

  歌舞激扬,礼赞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6日晚,由中共广饶县委宣传部、广饶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广饶县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22届广饶之夏广场文化活动市场监管专场文艺晚会在新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国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演出中,舞蹈《起航中国》、独唱《党旗更鲜艳》、《阳光路上》;三句半《说说咱市场监管那些事》、诗朗诵《广饶市场监管一幅美丽的画卷》等节目,表达了市场监管人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磐石之心,激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磅礴之力。讲红色故事《广饶人民好儿女、雨花台上英雄花》、歌伴舞《书香广饶》、旗袍秀《你像三月桃花开》、器乐联奏《魅力广饶》、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独唱《什么也不说》、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伴舞《国家》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台上台下互动紧密,掌声雷鸣。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歌舞演绎、情景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广饶县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和决心。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维会表示,广饶县市场监管系统将以这次汇演为动力,当好食药、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昂扬姿态助力开启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新广饶新征程。

  广饶县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