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财政局开展业务培训 助力镇街财政人员素质提升

2021-07-21 14: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叶华 杜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蒋叶华 杜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广饶县各镇街财政业务,提升基层财政干部业务水平,近日,广饶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全县基层财政业务培训班。

  为使培训取得实效,会前对镇街开展调研,全面掌握基层财政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管理薄弱环节。同时,征集在财政管理工作实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培训需求,有针对性确定培训内容。

  会上,围绕政府会计实务操作、国有资产管理两个专题开展,分别由局财政监督、绩效管理室主任和国有资产监管室业务骨干授课,课程内容紧紧围绕镇街培训需求精心设计,深入浅出讲解了有关政策理论,并结合实例进行分析,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培训,基层财政干部普遍反映实用性、针对性强,收获良多,对规范基层财政管理、提高镇街财政干部履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