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再次出动!东营蓝天救援队广饶分队防疫消杀队伍奔赴河南前线!

2021-07-26 10: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连日来,河南多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给河南受灾区域消毒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7月25日,东营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广饶分队再次踏上支援河南的道路,奔赴一线助力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本次救援队伍由东营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队长宋延海带队,主要支援河南受灾区域灾后消杀工作,并带去了大量消毒产品以及专业的消毒设备。

  广饶是一座爱心城市,向灾区提供物资及救援服务,是广饶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一个缩影。先后有广饶县蓝枫救援队、广饶县红十字会特战队、广饶县雷霆应急救援队、东营市蓝天救援队广饶分队、广饶县水滴公益志愿服务队等各路志愿者队伍120余人以及自发组织的公益团体陆续前往河南积极开展水上救援,安全转移群众,运送救灾物资等工作,为夺取抗灾胜利尽上一份“广饶力量”。一辆辆满载广饶人民美好祝福,饱含对河南人民深厚感情的车辆奔赴河南一线,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爱心。

  据了解,广饶县红十字会特战队自7月22日奔赴河南参与救援至今已达4日,目前仍奔赴在河南一线全力配合灾区抢险工作。“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广饶人民心系河南,相信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救助,河南一定会战胜困难,早日恢复到正常生活当中。”广饶县红十字会业务科主任邢文星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