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火了!线上商品被抢光,线下门店顾客暴增,广饶市民:支持国货!

2021-07-27 10: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近日,鸿星尔克因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一夜之间“出圈”火爆全网,被网友誉名为“国货之光”,这个看起来“存在感不高”的企业却在国家有难时慷慨解囊,其行为让大家对这个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国货品牌好感倍增,鸿星尔克也因此爆火,重新活跃在了大众的视野里,直播间几百万人参与扫货,线上销售异常火爆。

  线上“野性消费”,线下实体店更是顾客数量暴增,人潮涌动。7月26日,记者来到广饶县新天地购物广场鸿星尔克专卖店,店内人头攒动,销售火爆,尤其是球鞋货区,不少型号已经卖到断货,只剩下空荡荡的鞋架展台,更有市民一次性购买多件商品直至断码。“不用给我袋子了,我自己拿着就行。”不少市民为了减轻售货员工作压力,更是开启了“自主服务”模式。

  据广饶县鸿星尔克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最近这几天人流量相比往常多了不少,现在店内很多商品都卖断货了,生意非常火爆,“我们知道许多市民是看到网上的信息过来的,非常感谢大家支持鸿星尔克,支持国货,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有需要才买。”

  在店内,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商品的刘小姐,“今天是和家里人一起过来的,老公选了两个短袖,两双鞋子,才花了几百块钱。”刘小姐表示,她也是看到网上鸿星尔克直播间非常火爆,线上没抢到,又来到实体店购买,发自内心地想来支持一下国货品牌。谈及原因,刘小姐说,鸿星尔克去年净利润亏损2.2亿,在自身亏损的情况下还向河南捐赠了5000万元,所以自己也想用行动“点赞”鸿星尔克,支持国货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