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法 以法治安 广饶经济开发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2021-07-27 19: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项田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项田盛 东营报道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将于9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新法宣贯,广饶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于7月26日召开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议,向参训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发放新《安全生产法》手册300余本,旨在引导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增强法治思维、提升安全意识、履行法律责任,牢固树立依法治安的理念。

  会上,广饶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对新《安全生产法》内容进行了领学,特别是针对本次修订与企业安全生产关系紧密的条款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心无旁骛、细心领会,认真听、记、学;许多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参加这次宣贯培训收获满满,回企业后,自己带头学法遵法的同时,还要组织好全员学习,坚守安全红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