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八一”特别活动

2021-07-31 16: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任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任建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八一”建军节,7月31日上午,广饶农商银行组织在职复转军人走进广饶县大王镇红色刘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接受革命文化教育,致敬革命先烈。

  活动中,在职复转军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宣言,感悟初心。面对一件件珍贵的图文实物,大家重习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传播的时代影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信仰,重新唤起了复转军人身着军装保家卫国时的豪情壮志,也重思了当下作为农商行人立足岗位、服务“三农”的使命。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修养的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在职复转军人深切地感受了刘集红色文化,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军人使命,无愧军人本色,将自我价值和农商行事业融合在一起,不断给农商行事业添砖加瓦,力争在农商行转型发展中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