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促和谐 广饶县总工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31 17: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饶县总工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7月30日下午,广饶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兴杰代表广饶县总工会到广饶县人武部慰问驻广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广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海勇陪同活动。

  慰问中,李兴杰与县人武部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县人武部在拥政爱民、基层武装建设、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在地方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兴杰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广饶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广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广饶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李兴杰表示,县总工会有着优良的拥军爱军传统,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广官兵的联系,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切实解决部队实际困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军地之间协调发展、融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广饶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长期开展系列共建活动,积极发挥工会广泛联系企业、职工的优势,加强复员转业军人创业就业、困难退伍企业职工帮扶救助等活动,在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发展,拥军优属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今后,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加强和驻广官兵的沟通和联系,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倾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双拥工作新局面。”李兴杰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