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广饶县将为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2021-08-04 20: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8月4日,记者从广饶县卫健局了解到,按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广饶县将于8月5日起开展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请15-17周岁居民,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带好相关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如有接种证亦请同时携带,及时到广饶县各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开展15-17周岁人群接种的同时,将继续同步开展18周岁以下的人群接种,广饶县18岁以下人群可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的原则有序接种疫苗,在校学生由主管部门指导学校通知,到居住地附近的接种点接种;非在校人群由社区居民(村民)委员会组织,到广饶国际博览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

  广饶县15-17岁周岁在校学生接种安排表:

  广饶县15-17岁非在校人群接种安排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