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谢师恩 广饶县金源物业为教师业主送祝福

2021-09-10 15:5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国静 孙淑娟 东营报道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尊敬和爱戴,加深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情谊,9月10日,广饶县金源物业开展了“鲜花谢师恩”的教师节活动。

  一大早,在乐安华府小区,金源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为教师业主亲手包装了美丽的花束,制作了贺卡并写上暖心的祝福。借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金源物业的管家们把准备好的教师节礼物送到教师业主的手中,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专属的小心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份惊喜、道一声“教师节快乐”,金源物业以真诚的行动陪伴教师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这一份惊喜而温馨的祝福、真诚而贴心的服务让教师业主们感动,纷纷称赞金源物业的暖心举动。看到老师们收到礼物和祝福时的一张张笑脸,工作人员也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金源物业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