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三角农高区丁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十四届全国普通话推广周活动

2021-09-14 20: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丁元福 李长玲 李曙亮 东营报道

  2021年第二十四届推普周定于9月12日至18日,本届推普周的宣传主题是: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9月13日,省黄三角农高区丁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十四届全国普通话推广周活动。

  说普通话,从你我做起;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此次活动,在全校发出倡议,倡导全校师生学习使用普通话,规范书写汉字,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温馨谈话课、班会课”“中华经典诵读”“做一回‘啄木鸟’争当社会用字小医生”“校园推普”“岗位推普”和“正字规文”为主要内容的推普行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明确“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这一宣传主题,广泛普及普通话和规范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