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教学相长 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语文组集备教研

2021-09-14 20: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金帅 田雨 东营报道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9月14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语文组开展了集体备课。

  活动中,各年级教师针对下周的教学内容从课程标准、教材、重难点、教学过程、考查点、易错点等方面进行认真的分析和交流。通过思维的碰撞,大家对教材有了更深的解读,对教学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体备课作为教师合作研讨的一种有效形式,有利于发挥集体的智慧,帮助教师加深对教材的分析理解,拓展教学思路,形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和实施教案。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对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也起到了很好的培训作用,促进了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