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2021-09-14 20:5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崔丽君 商云 东营报道

  “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9月14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举行了升旗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入职教师缓缓走入主席台,他们统一着装,神情肃穆,面对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恪守教师职业道德......”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

  宣誓仪式完成后,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新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希望新教师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不断学习,加强研究,不断提升自我;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善于规划,迅速融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的立德树人的大家庭里。

  宣誓仪式,象征着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从这里起航。每一名教师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无私的爱心将“教育梦”变成现实。

  通过此次入职宣誓仪式,进一步促使新教师树立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全体教师,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开启新征程,共创新未来,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学生、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